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智慧是逼出来的,知道困境不可改变,只好坦然接受,这就叫智慧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女人进来对比一下(男人别看否则你能气死)   

2009-04-27 14:49:0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~*老婆语录*~关于洗碗  

老公: 你去洗碗。  

老婆:好。  

老公:那怎么还不动啊?  

老婆:我头疼。  

老公:懒死了,不让你洗碗你也不头疼。  

老婆:真的!一想到要洗碗我就头疼。  

关于真话  

老婆:你看,那女孩多好看。  

老公:好看什么呀。  

老婆:你什么意思!你为什么不和我保持一致!  

老公:好看好看。  

老公:哎,你别走啊,怎么不理我了?  

关于起床  

老公:起床了,起床了,你不说今天要早起开会嘛。  

老婆:别说话,我再睡一会。  

老公:快起吧,要不该迟到了。  

老婆:你别碰我!我要睡觉!!  

老婆:呀!都该迟到了!你怎么叫我的!  

关于吃东西  

老婆:这个话梅我吃了一半,挺好吃的,剩下的给你吃吧。  

老公:我不爱吃话梅。  

老婆:不行,你就爱吃!你是不是嫌弃我吃过的!  

老公:这鱼挺好吃的,来。  

老婆:你的脏筷子碰过的,谁吃!  

老公:那你吃过一半我还吃呢,我不嫌弃你,你怎么嫌弃我?  

老婆:那就对了。我嫌弃你说明我比你干净。我比你干净你凭什么嫌弃我?!  

关于离婚  

老婆:咱们要是离了婚,房子归我,我的钱我也得拿走。  

老公:那我的钱呢?  

老婆:你的钱都是我的钱,你有什么钱!  

老婆:还有,离婚后你每月的收入也得给我80%。嗯,如果你再结婚了,那就给我60%就成了。  

老公:老婆,我决不跟你离婚!  

关于买衣服  

老婆:这衣服好看吗?  

老公:好看。  

老婆:你就敷衍我,想让我赶快买完了赶快回家!  

老婆:那衣服好看吗?  

老公:不好看。  

老婆:你就舍不得给我买!  

关于干家务  

老公:咱们把家务分分工吧。  

老婆:好。首先,脏活累活得男人干吧,比如擦地、刷马桶、擦桌子……  

老公:这对。  

老婆:你是学理工的,我是学文科的,带电的东西得你干吧,像洗衣机、电冰箱、 电饭锅、电熨斗……  

老公:这……行!  

老婆:男主外,女主内。和外人打交道的活得你干吧,买菜、交水电费、取报纸牛奶……  

老公:行,行,那你干什么?  

老婆:别着急呀。厨房里油烟这么大,可毁皮肤了,做饭得你干吧。  

老公:你就告诉我你干什么吧。  

老婆:我也有很多要干的呀。我可以陪着你,监督你,赞美你,安慰你……  

关于孩子  

老婆:咱们要个孩子吧。  

老公:行。  

老婆:那你喜欢咱们的孩子吗?  

老公:喜欢。  

老婆:那不行!你就得喜欢我一个人!  

老公:好,好,就喜欢你一个人。  

老婆:那我的孩子你凭什么不喜欢啊!  

老公:咱们……还是别要孩子了。  

关于男女平等  

老公:都说男女平等,咱们家是不是也得平等平等?  

老婆:行呀。你们男的欺负女的欺负了好几千年。我们也得欺负你们几千年,再平等,才是真正的平等呢。别急,再过几千年,咱们家就平等了。  

关于幸福  

老婆:你娶了我是不是特幸福?  

老公:没觉得。你又不讲理,又不干活,还老折腾人,我怎么幸福啊?  

老婆:这就是你的幸福啊。我不讲理,要不是我牺牲自己,能反衬出你的宽容大度 吗;我不干活,就培养出了你呀,艺多不压身,你能力强还不好;我折腾人,那你的生活多丰富多采呀,你看,你的婚姻生活就不像别人家那么单调吧。  

关于喝水  

老婆:老公,我要喝水!  

老公:我给你倒去。  

老公:哎,这水杯不就在你手边嘛,没看见?  

老婆:看见了,我就是想让你递给我。  

关于领导  

老婆:我在外面不是领导,在家里就得当领导。你在外面是领导,在家里就得被领导。  

老公:那我要是在外面当不成领导了呢?  

老婆:一个男人,在外面看人脸色,回家来拿老婆耍威风,算什么男人!  

关于讲理  

老公:你不讲理。  

老婆:和你我从来就没讲过理,家就不是讲理的地方。再说你是男的,还比我大8个月呢,你得让着我。  

关于钱  

老公:以后我挣的钱按比例给你吧,我挣的多留的也多,这样有积极性。  

老婆:好。  

老公:那我给你百分之多少?  

老婆:百分之一百二

关于睡觉(一)  

老公:你那么小人,怎么占那么大地儿!  

老婆:那当然,我得翻身,还得伸懒腰呢!  

关于睡觉(二)  

老婆:咱们盖那个双人被吧。  

老公:别!那到第二天早上就全裹你身上了。我什么也盖不着。还是自己盖自己的吧,心里踏实。  

老婆:哼,你就是自己盖,到明天早上照样也得被我裹走!  

关于中心  

老婆:我在我们家一直是中心,在你们家也得以我为中心。  

老公:那我在我们家也一直是中心。  

老婆:可我这中心比你那中心重要。  

老公:为什么?  

老婆:因为我是千金,你只是个小子。  

关于主意  

老婆:咱们出去玩吧。  

老公:好,你说去哪儿就去哪儿。  

老婆:我要有主意还和你说!  

老公:我出的主意你从来都不同意呀。  

老婆:我不同意的那叫什么主意呀,那叫敷衍!你得不停地有主意,直到我满意为止。  

关于打电话  

老婆:你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?!  

老公:倒打一耙!今天不是说好你给我打电话的嘛。结果我等了一天,还是我打给你的。  

老婆:我是说过,可我又改主意了。张爱龄说:女人有改主意的特权。  

老公:那你改主意没和我说?  

老婆:我说了,我心里说的,谁让你和我心灵不相通的。  

关于异姓朋友  

老婆:我可以有男朋友,你不能干涉我。  

老公:行,我也交个女朋友。  

老婆:不行!  

老公:凭什么你行我不行呀。  

老婆:我交男朋友,你做不到的人家能做到,我就不会老挑你毛病了,有利于家庭幸福。你交女朋友,我心眼儿小,吃醋和你吵架,不利于家庭安定。  

老公:那我也心眼儿小。  

老婆:一个男人,和女人一样心眼儿小,亏你好意思说!  

关于心情  

老婆:我一干活心情就不好了,会降低咱们的婚姻质量。  

老公:那我干活心情也不好。  

老婆:你的心理承受能力应该比我强,因为你个子比我大,心脏也应该比我大!  

关于拿东西  

老婆:这个袋子你也拿着吧。  

老公:我都拿着四个袋子了,你什么都不拿,好意思吗?  

老婆:那我还挽着你呢!你100多斤呢,我拿的东西不比你拿的东西重多了。  

关于散步  

老婆:咱们一直散步到那条马路吧。  

老公:到那儿太远了,一会儿该走不回来了。  

老婆:没事,你背我回来。  

关于婚外恋  

老婆:现在电视里老演婚外恋,你说,你会有婚外恋吗?  

老公:不会。  

老婆:为什么?  

老公:有你一个我就够后悔的了,决不能再要第二个!  

老婆:小妞,过来陪大爷乐呵乐呵  

老公:你又皮痒了是不?  

老婆:嘿,还挺厉害,大爷我就是喜欢你这种象男人的妞!  

老公:.......  

老公:老婆,我回来了  

老婆:呦,客官,您来啦,看上我们这哪个姑娘啦?  

老公:你又犯病啦?  

老婆:放心,我们这的姑娘绝对正点!  

老公:我*,我就看上你这个老鸨了!  

老婆:这个,奴婢卖艺不卖身  

老公:卖艺也行!  

老婆:奴婢家传无痛阉割,客官要不要试试?  

老公:……  

老公:这回我是真生气了!  

老婆:我已经道过歉了呀,老公别生气了嘛!  

老公:我不要你道歉,我只想听你说句你爱我,可你就是不说!  

老婆:我爱老公就和太阳从东方升起,人类要呼吸空气一样的自然,你见过谁每天看见太阳就喊,哇,太阳升起来也耶!谁每天呼吸的时候喊,哇,我呼吸到空气了耶! 所以啊,我爱老公也不需要天天对着你喊,哇,我好好爱你耶!  

老公:你不讲理。  

老婆:和你我从来就不讲理,家就不是讲理的地方,再说你是男的,我叫你一声  

老公,你当然得让着我   女人进来对比一下(男人别看否则你能气死)   - 上善若水 - jiangkaihui.99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